close
即將高中了......
國中三年......
我的朋友們.......

最近玩了楓之谷........
不過等級卻好一陣子沒有提升
好多人都問我說 怎麼升這麼慢?
我們班大多數的人會玩都是被我拖下水的吧
可是現在已經一堆人比我高等了......

但我不在乎......
我想我體會網路遊戲迷人的地方
等級嗎?那麼單機或許還有趣的多了
而是朋友!
多數的時間都在聊天打屁......
等級就升得慢
但對我而言
我寧願把時間花在與你們聊天
而不是練功

那才是現在讓我繼續玩下去的唯一動力

因為第一次玩到一個"網路遊戲"吧
雖然過去玩過一些"網路上的遊戲"
楓之谷,卻使我開始體認到:啊!這才叫On-Line
楓之谷,也讓我認識了許多,原本不會有機緣相識的朋友
歸咎到"緣"嗎?
我玩過的遊戲中,眾人說劇情唯美.感人的不少
但都比不上你們,給我的感動......
所以,當我看到笨七狀態的這個動畫時.......
思緒,在心中奔騰......感動的迴響

暑假,不長了。尤其是接著還有輔導課
但,這個暑假,我很快樂!

感謝班上陪我玩Maple的所有同學們

還有謝謝你們
蘋果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快樂喔
小藍&錫藍 雖然時間不常,但我仍慶幸與你們同練功的那一刻
風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說謝謝嗎?你又要說我三八了吧

http://myweb.hinet.net/home9/clamps/flashRO.htm
藉著笨七提供的這個動畫 (笑)
獻給摯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