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空白功能都有點怪怪的
可以移至原址看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41408&page=2

---------------------------------------------
---------------------------------------------
不期的撞見

你潰堤的洪水  淹沒我
漩渦 將我捲進過去的那些
---------------------------------------

眼眸中的淚
是雪 冰雪

逼的我 直打寒顫

 落
   下
     雪花般的淚

我知道,永世訣別
---------------------------------------

百花的芬芳

在那
   你在那
       在那嬌嫩的花旁
聞著 自己或花的芳香

你濃濃的笑意
在我心田,已種下一株 世上僅有的花
---------------------------------------

熾熱的天
 待你出現
  拭去我額上的汗水

徐  徐 微風

你一笑 "好涼"

心頭湧上陣陣熱血
直到濕潤的唇 撫平這狂野
---------------------------------------

沙 沙
 
 是否你的心
也像這落葉
被我無意
一片 片   
 一片 片

踩碎......

冷風颯颯
 我怎敢再開口挽回
---------------------------------------

為我的
最後一滴晶瑩

  好似聽到堅玉
        落下
          破 碎

我知道
會有另一隻手
輕拭你乾枯的淚


我只能
 緬懷過去的一切

這是我 唯一的願
---------------------------------------
---------------------------------------

跟我以往寫的風格不太一樣了
歡迎指教!!
(SUGAR~~~((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