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啦>"<

久違了各位!

說真的
第一次感到"壓力"為何物
敬告所有國三的朋友們
(弟弟羊羊.小+.魚妹.妖月等等)
老師都會說撐過去就好了
以後多快樂多快樂

基本上呢......
這是一個可怕的謊言阿~~~
高中如果你真想讀(其實不想讀大概也一樣)
絕對比國三累!

以我個人例子
國三......不知道在混啥
好吧!到了三下算勉強用功點
讀書時間不到現在的一半!
玩電腦時間比現在多!


弟弟妹妹們
哥哥真的不是要嚇你們啦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


-----------------------------以下是牢騷----------------------------

搞啥鬼阿!
我快淹死在作業海裡了

歷史作業!複雜到不行
寫信給歷史人物內文400字 心得200字 史實.神入關鍵詞(詭異= =)
我還沒事挑個冷僻的張文忠!!

音樂報告咧
蒐集影音資料......
還算可以啦~~

不過還有兩篇讀書心得
一個是已經寫好的
國文老師要我拿去參加比賽
要我輸入進電腦!
天~我打字最慢了
(迷:現在就打了一堆啦)

另一個就更麻煩了
不像小說看看就算了

教授真是太過分啦
第一次上課就開作業
而且文念慈圖書館書實在給他少到不行
或著是說我們能看懂的生物書很少
難道兩個禮拜內要我看完一本原文書還要變心得嗎?!
算了算了~只好努力K基因大狂潮

--------------------------牢騷完畢---------------------------------
總之阿
今天真的是太忙了
先發了這篇
明天在回留言版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今天"了)

最近真的是很忙

許多朋友們也不太有時間聊......

但是,我沒忘記你們唷!!!!!
XDDDDDDD


PS.打完這篇之後
發現我說我的時間很少好像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哎呀~~這叫忙裡偷閒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