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聖誕節到啦
雖然不是基督徒
不過一個散播愛的日子
當然要慶祝一下~~

很難想像考學測試今年發生的事
這段時間內
發生了好多事啊......

這學期有如一年般長久
因為發生太多事情
卻又有如眨眼的一瞬
因為再一學期
馬上要分班了

這個暑假總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許多東西帶給了我不一樣的觀感、想法

來說說是哪些好了
。朱少麟
要說到目前為止,這是我人生第二次極大的轉折吧
我沒辦法很具象、仔細的描述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只覺得自己開始思考很多事
......
好像講的很詭異
反正去看看他的傷心咖啡店之歌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鐵眾
其實算蠻湊巧的
無意間跑進鐵傲的聊天版
就慢慢聊開了
僅僅兩天 便認識了10幾個
在跨越區域年齡限制的網路上
這如伍思凱-分享一曲所言
好友如同一窗讓視野不同......

。班上眾多好友們
來自不同的區域
有著不同的想法思維
卻沒有格格不入
反而有許多美好的交集
我的朋友們~
劍子、蛋蛋、左安、禽獸、毛毛、楊癡翰
會長、老姜、湯圓........友繁不及備載XD
反正我愛全班不叫我癡漢的人

這些是在這一年
給我重大改變的.....

接下來
感謝所有在這一年
陪我度過的人

胖胖、小三、風哥、老爸、小+、小瑜、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milkcafe管理員
雲鏡、小F、零度、小木馬、鉚丁、小楓、甜不辣炫姐、奧汀....所有一同歡樂的夥伴

許、音、依、SUGAR、龍&堯、QQ、饅頭、意潔、黑妹
阿建、小胖、小日本、笨七......所有國中的摯友

青蛙、胡德華、小昱安、吳亦鴻、胡為堯......一同研習的新朋友們

還有其他像
錫藍、風、蘋果、育弦哥、Jeffrey、寶貝羊羊......各方的朋友

一時間想到這些
所以如果沒有寫到
抱歉啦^^"
畢竟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你們
就用網誌這首歌來謝吧
吉田亞紀子Kokia的ありがとう (日語:謝謝)
歌詞詳見
http://www.milkcafe07.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01&fpage=1


再附上一首不一樣的聖誕歌詞
(辛達林語)

聖誕快樂!!!

I Ereg Ar I Edil
I ereg ar i edil
Ir sai bain pant-'ellin
Vi i 'elaidh i vi i dawar
I ereg gâr i rî

Nae i orthad Anor
I yred in erais
I deliad e himp veren
Vi i ngleimor linnol lend
I ereg onna 'waloth
I lossen sui uilos
Ar Melannen onnant Iesus Christ velui
An edleithron velui ví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