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文藝營結束了

事實上
早在兩天前就結束了
搞到今天才發表心得
真的有點混
就像我的寒假作業一樣XDDDD

該怎麼說呢
會參加這次的文藝營
主要原因是
受到某些人的打擊吧

很久很久以前
我,是很有人文素養的
同儕間比我對這些更有興趣人
也不太多
若是用PR值來算
在竹中我至少有95吧

果然自大是一種要命的毒藥
開始自己讀這些好像都是為了別人
(為了現給別人看?)

直到遇到某些人啊
好像男生比女生還沒有人文素養是可以接受的
可是他是男生啊
成績又好
唔......
好像我徹底的敗給他了OTL

總之到了最後
我斷然參加了文藝營
有一點把它當成....
呃......
文藝青少年速成班
XD

欸...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至少要去上課前我還是有些期待的

開課之後才覺得
我們學校老師真的很用心
請來的都是有頭有臉的老師
劉培能啊~馬世芳啊~
還有"翻滾吧!男孩"的製片學長耶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趙雪君"姊姊"啦
她所寫的兩個劇本--
三個人兒兩盞燈和祭塔
我都很想看呢
三人兩盞好像之前在公視有撥
劇情超動人的

結業式時超高興
我們這組拿到了最後成果發表的第一名
雖然禮物是....資料夾XD
不過也很不錯啦

重點是我們只繳了300塊
最後一天中餐還吃下課十分鐘的100塊便當耶
真是賺翻了
又有那麼專業的老師

如果明年還有
或今年就有暑假文藝營
一定要參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