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毛毛打的之後
忽然有股衝動
想要來寫一寫
XDDD

也挺無聊的

加減看吧


PS。這是105專屬的文章,其他朋友們如果想看也無妨,只是就不需要試圖想暸我在說什麼了吧!

---------------------------------------------------------------------------------------

序章 封塵的回憶

  這是一個晦暗的故事。

  我曾試圖翻開那些封塵已久的記憶,找出當年往事的蛛絲馬跡。

  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消逝在風中的,抓也抓不住;
  過往的雲煙,也已被眾人淡忘;
  至於吟遊詩人……還會傳唱嗎?我不這麼想。

  但
  
  在我敘述這些故事的同時,有些人看著、聽著、分享著我們共同保有的那些回憶。
  局外人,我並不奢望你了解我在說什麼,畢竟這只是一個故事、一場冒險、一份追憶以及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

  而今,隨著如煙往事的消散,持續進行的故事也進入尾聲。到了最後,命運的那一刻,脫離這一切的時刻,我們還會存有那珍稀的歲月痕跡嗎?或許吧,至少我是這麼希望的。


---------------------------------------------------------------------------------------

第一章 浩劫的開始

  時間的巨輪只會向前運轉。
  因此,逆向的故事,往往只剩下殘破的記憶

  回朔到最古老的時代,時值第九季,漸成雛形的世界醞釀出兩股不一樣的勢力。現今的我們,大概難以區分究竟哪個較早些,只知道這是一場浩劫的開始。

  其中一族便是人所皆知的禽獸一族。禽獸一族的出現,或許算是一個錯誤吧!
  起初,禽獸元祖(姑且讓我這樣稱呼牠吧!)試圖將一名無辜的青年獸化,沒想到,在一段神奇詭侷的陰錯陽差之後,咒法逆轉,徹底得禽獸化了禽獸元祖,於是牠便背負著這樣的命運,直到未來的某一天,當然,這就不是這裡的故事了!
  或許諸位看官正好奇,那位青年是什麼樣的人物,有這般神奇的力量,那我就先來談談吧!那位青年有一個奇特的稱號,督艮,是的,不要懷疑這樣的稱呼。督艮掌控著世界的一部分力量,他也有辦法將這力量預支給其他人,而且還相當持久,幾乎是源源不絕的預支……
  更神奇的是,督艮的力量並未隨著時間消退,當人事變遷,禽獸一族也有興衰,督艮的力量卻依然存在著,造福三餐不繼、饑餓難耐的人們。

  
  另一族抵達這世界的方式相當獨特,加上一顆極度戀寶的蛋蛋催化,公車癡漢這名詞就此誕生,也就開始延續了癡漢一族的勢力。
  但是相較於禽獸,癡漢一族往往比較低調,也沒有像禽獸一族那麼積極的拓展,自然幅員上就小了些。
  好在領導者公車之神有著強大的魄力與魅力,又從一位名為馬屁甫的高人那習得馬屁神功(還青出於藍),最後成功的在第一階段當上了世界的領袖。


  所以癡漢一族的勢力就此興起嗎?或者有其他較晚出現的力量急起直追?
  這一場浩劫最終又將會如何收場?
  

   
【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