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封了不知道多久。
  每天每天的時間也不知道瘋了多久。
  藉口一樣是自己寫的不好、沒時間,罷了!不想再假裝,不想隱藏自己的欲望,就寫吧!

  (以上廢話)


------------------------------

    獨角獸


  你看似一頭純潔的羔羊

  受盡懵懂少女的景仰

  蜻蜓點水的足印

  從不屑沾上一滴污泥



  你有潔白光鮮的身軀

  相較之下 什麼能不自慚形穢

  而你歧視一切的穢氣

  你鄙夷你帶來的淫猥



  偶爾載著蒙幸的女孩

  披著銀光 穿破森林的幽閴黑暗

  你還是無暇光彩



  從未有人看透

  純潔少女的守護者?

  或者你只是頂著尖角的淫獸?




-----------------------------

  原本沒有特意安排,寫完才發現,莫名奇妙就變成十四行詩了。寫這篇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想什麼,想到題目之後就動筆。
  這是一個新的嘗試,試著在詩中融入一些意象、一些想法,或許用詞有一點…不太優雅,我想我的確有受波特萊爾的影響,或多或少,雖然我不敢說我在模仿他,畢竟他的詩不是我模仿得來的。

  我相信有人能看懂我在說什麼,什麼又是獨角獸。有一些詞語也暗藏玄機,當然,有時候只有寫的人知道自己在幹麻,不過如果有人想知道我自己的想法,我也很樂意談。這是一個開始,希望它會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