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成績大多數都出來啦!

  整體而言,這次結果好像不算很好,當然也沒有上次那麼差。這次大多數的科目都是進步,嗯…相對進步,但少數幾科卻把我成績拉了下來。
  一直覺得自己歷史課上課很認真,可是不知怎麼著,成績就是不理想,跟班高標差了一大截。改天要去問問看歷史老師,或許是我讀歷史的方法上有什麼問題吧!
  化學真的是非常誇張,不敢相信自己多重選擇"又"會犯這種錯誤。上次國文已經出過差錯了,被扣6分,這次又看反選擇「正確」和「錯誤」。最嘔的是,這兩次我竟然都是全錯(換句話說,原本應該全對)。而且化學一個選項倒扣,平白無故10分就沒了。我想這會讓我校排退個20名吧!原本我化學成績應該是班上前10,現在跟平均差不多了…
  
  唉…其實這次如果不看少數幾科,整體來講是還不錯的啦!總之就是還要再努力!(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