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買新電腦,所以有一大堆事情要處理,再加上剛考完試,有一些讀書方法要做調整,還有一堆雜七雜八哩哩扣扣的事,現在感覺時間越來越少了……
  很高興看到網誌瀏覽人次竟然破五千了,對我而言真是超級大的鼓勵。從這次考完試我就一直有放棄的念頭,覺得網誌好像真的很費時,佔用我太多時間。不過我的想法有一點改變了,我想我可能減少上其他網站、跟別人閒聊胡扯的時間,應該也還好吧!網誌實在是讓我認識太多太多好朋友,好像我根本沒辦法放棄它。
  所以,我堅持,這週一定要做音樂週。或許以後的文章品質會下降,可是我還是會努力…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