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租了我期待已久的傲慢與偏見來看,感覺真的蠻不錯的,至少角色比BBC版好太多啦!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超級喜歡琦拉奈特莉,真要講起來,在P&P中她的確相當的進步,講話速度有改善,臉部表情都很棒,本來就該由她來演!
  P&P的電影配樂早在電影還未上映我就聽過了。一般的配樂常常是要先看過影片,才會覺得好聽,譬如放牛班的春天;P&P卻不然,一聽就會迷上,看完電影之後更是愛死了。
  現在這裡就放我最喜歡的三首(事實上一般電影配樂的旋律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P&P也一樣,有一個貫穿全劇的旋律)。順便附上幾張美麗的劇照。
-------------------------------------------------------------------------


個人資料、相簿:Georgiana
  Georgiana在影片中被翻為喬安娜,是達西的妹妹,鋼琴彈得相當棒,給人的感覺是美麗、溫柔、氣質,總而言之是個很好的人,或許是要拿來對比賓利先生的妹妹吧!

。。。。。。。。。。。。。。。。。。。。。。。。。。。。。。。

留言板:Secret Life Of Daydreams

  這首有著片中某些部份淡淡的哀愁,簡單的旋律很容易敲動人心。如同我前面所說的,電影配樂的旋律並不會像演唱CD有太多種變化,可是P&P的原聲帶卻深受好評,我想理由就在它能打動人心吧!不過都不長就是了

。。。。。。。。。。。。。。。。。。。。。。。。。。。。。。。

網誌:Dawn

  這首的旋律就是片子的主題旋律。中後段較為強烈的鋼琴超好聽!片中喬安娜也有彈奏,好聽到我哥都說他想重練鋼琴(所以我在努力找琴譜)。

。。。。。。。。。。。。。。。。。。。。。。。。。

  傲慢與偏見的官方網站是我所看過最棒的電影官網,一定要去看唷,裡面可以下載到很多好東西(選Downloads那裡)
點此進入
進去之後按ENTER SITE,有可能會被防快顯的擋住,記得調一下。

一些桌布

1

2

3

4

5

以上官網的可以下載到,想要更多更大請自行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