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的營隊生活就這樣結束啦!儘管有些感傷,但我並沒有哭,若是沒有分開,就不必說再見吧?
  真的很慶幸有機會參加這個營隊,這裡不像一般的育樂營那麼「輕鬆快樂」,這裡的每一項活動、遊戲都需要動腦深思,課程結束之後還要透過作業反芻。不管是我們學員還是輔導員、回饋學長,通通都很辛苦,但也很值得。單單這六天,就讓我覺得暑假已經非常充實了,而之後呢?營隊的結業只是另一個開始…開始的是我漫長的路途,一定不會輕鬆,可是我相信我會很快樂!

  這麼多天下來認識的人真的好多,要感謝的人也好多,在此僅稍表示謝意。
  先謝謝七小的所有夥伴。黃琼惠真的是超級勁爆,本身就是一個超級大的梗,我不相信幾百人裡面有任何一個人不認識她(不知道名字的話,就是在台上唱國歌的那個啦!)。鈺嵐和烏龜思想上都給我很多啟發,很棒。阿峰很愛講冷笑話啊!在這麼熱的豐原有他是蠻不錯的。蛋餅的笑聲真的是超級經典,而且還有很多種模式,不過至少很安全啦!不像空姐笑到瘋狂的時候好像要把房子拆了。狗狗後來哭了耶!原來她真的有很溫柔的一面……。玉珮&嬌感覺都比較安靜一點,不過都可以從很多小地方看出她們人很好。兩個輔導員對我們都好好,作業雖然多,可是看到那些回應的字就覺得好像又有些動力了!謝謝瞇瞇,真的非常感動和慶幸能認識像你這樣的人,這樣用心的在帶領我們,尤其是最後一晚你為了我們不去開會的時候…好感動!
  謝謝跟我同寢的文瑨和致愷,希望我晚上沒有打呼和說夢話。謝謝十小關係密切的朋友們,你們不但自High,還High到我們七小來,但我真的要說,「新鮮人」那時候我不是故意拆你們台啦!。謝謝其他小隊認識的人,不管是在舞會還是哪哩,阿Man、新威、朱小華……等等好多好多人。謝謝大家!謝謝所有的學員、輔導員、回饋員、工作人員、廚房的阿姨、八段錦的老師、送我書的成寒老師、科博館講解的小姐、豐中打架的黑貓花貓……通通謝謝你們!我們都好棒!

  我不會道別,因為我們並沒有分開。就算時間會沖淡一切,那也罷了!至少…至少在人生的這個階段,我們曾經一起度過;至少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回首看看這段時光,我都會綻出燦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