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我不知道我把自己的網誌定位在哪裡,我也不知道我想把祂帶到哪個方向。
  會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是因為鬈毛的加入,同時拋出一連串的問題給我,而我自己也困惑了…。最後我簡單地跟他說,他就繼續寫下去吧!我們再來看看怎樣對網誌會比較好。
  當然我們兩個的文章是不太一樣,不過還是有蠻多接近的地方,同時可能對很多人而言,不太容易介入。

  但是

  我渴求大家,只要心裡有想法,就不要害羞直接說吧!當然也不需要因為怕不熟或是怎麼樣就不敢發言,我認為,我的網誌是放在全世界都看的到的網路上,只要你進來了,你就有權利留言,留下你自己的看法(當然不能違反不做人身攻擊的規定)。我想來我網誌的人,可能超過一半都有自己寫網誌,應該比較能理解我的心情--以我自己作為一個發文者,我會非常渴望文章底下能有回應,有時候短短的一兩句話,就能帶來足夠的鼓勵和動力,就算是一些搞笑、瞎扯的話也一樣。而如果真的會害羞的話,那我倒建議,不具名吧!反正網誌的留言看不到IP,而且我網誌設定是非會員都可以留,也不需要擋垃圾的數字,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多回應啊!

  拜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