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一個之前的同學討論的輔導課的問題,他可能跟許多人一樣是百般不願意上課,面對我滿心期待輔導課的到來,他只覺得我瘋了,但我問他:「你們班給你的第一印象這麼差嗎?面對即將共同生活兩年的同學,你難道沒有一種期待想趕快認識他們嗎?」
  12班的同學給我感覺都很棒,或許還要過些時日才能真正熟起來,但我相信,那天不會久的。

  這是我在滿心期待和快樂的情況下,寫的夢想和憧憬。


  我用你們的名字
   塗 
  抹
  夢想編織的畫布

  以朱紅為熱血
  灑染青春的畫面

  以銘黃為驕陽
  輻射最暖的光芒

  以靛青為海水
  激盪友情的潮升


  我用我們的笑語
  灌
   溉
  飛向天際的樹

  以葉片為小船
  航向夢幻的夢海

  以枝枒為鷹架
  構築金色的金字塔

  以莖榦為支柱
  撐起自己的穹廬


  而那片穹廬下
  綴著你我的星宿 
  熠  熠 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