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您賞光來到我的網誌,對於一個像我這樣的高中生而言,好像不太可能寫出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進到網誌之後應該可以聽到背景音樂,也就是本次音樂週的推薦音樂,如果要關閉或者觀看介紹的話,播放器應該最近一篇標題有*的文章那裏。所謂音樂週是每三到四週一次的音樂推薦,原則上會有一個主題與三首歌,礙於網路空間的關係,不會保留全部歌曲。過期的如果很有興趣,還是可以跟我要。過期的文章都會放在我的分類中的「樂」這個分類裡。
  說到分類,所謂「我的分類」是指「Azure湛藍的路跡」中的子分類。「鬈毛隨想」則是另外一位共同作者的文章,他的文章會在標題的地方加上【鬈毛】作為區分。

  無名小站的好友名單一方面只限於無名的網誌,另一方面,人數上限太低,所以我改用文章來做好友名單的方式(感謝小可提供靈感)。當初名單爆掉之後,有很多朋友想加可是沒加到,轉換的時候也因此忽略了,如果有被我漏掉的,煩請通知我一下。

  如同我前面所說,這網誌只是能讓我很隨性地寫寫文章,並不是要討論什麼高深的大道理,因此無論是你有些想法、或是單純想說說話;無論你是我的好友、或者只是湊巧跑進來,我喜歡說:只要來到這裡,你就得到了發言的權利,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做人身攻擊。
  對於一個寫網誌的人來說,陌生人的來訪和回應是最讓人欣喜的了!


  額外的聲明浩剛給我的想法):我本人非常喜歡聽音樂,只要有能力,也樂於購買一些鮮為人知但極好聽的音樂。在網誌裡,我希望可以推薦給大家好聽的歌手或歌曲,特別是一般不常接觸這個領域的人,可能不會注意到的歌。因此,我會不時在文章中分享低於24Kbps的MP3,並盡量使用Flash的播放器,或者以不易下載的方式分享,希望受到共鳴、喜歡的人可以自行深入探索、購買。如果仍有官方人士將此視為盜版,我會立刻撤除「我認為不會有人珍藏的低音質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