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看牙醫,牙齒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智齒以後有可能要拔。
  護士要我考慮做矯正,說我開咬。我只問她不做會不會有什麼問題,至於外觀倒是不太在意。
  感覺從領培營回來之後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了,外觀,我長的不帥,不過也不醜啊!至少有一些部分也很不錯。牙齒,微笑的時候很好看啊!要是那護士敢說「你不做會比較醜」我一定打死都不做!

  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很奇怪,明明標題叫鼻子怎麼講的是牙齒呢?其實跟最近看的書有關啦!
  上次在草葉集搬家拍賣會買了芥川龍之介的羅生門,裡面第二篇就是《鼻子》。
  故事大致在講述一個鼻子長得很怪異的和尚,用盡一切方法要整形,最後好不容易聽到一個偏方,終於成功讓鼻子變像正常人一樣。沒想到,其他人看到他「正常」的鼻子反而都在笑他。
  有興趣自己找來看,應該挺容易的,我湊巧在看牙醫前一天讀完這篇,可能有些影響吧!


  唉呀,這篇好短,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