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有些廁所喜歡再小便斗前面貼上一些腦筋急轉彎或笑話,阿藍今天在大潤發就看到一些奇異的「腦筋急轉彎」。

  首先是第一個問題:
  老鷹為什麼能夠飛得又高又快呢?

  這實在不太像一般腦筋急轉彎…結果答案是什麼呢?


  正解:
  【因為牠能利用上升氣流。】
  好…好吧…或許這不是腦筋急轉彎吧!只是一般常識性的問題,是我想太多了。



  第二題:
  夏天的晚上常常能聽到蟋蟀的叫聲。
  為什麼蟋蟀喜歡在晚上叫呢?

  正解:
  【因為蟋蟀喜歡在晚上活動。】
  這什麼答案啊!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嘛……



  第三題:
  夏天晚上常有蝙蝠在吱吱叫。
  請問蝙蝠是什麼動物呢?



  正解:
  【蝙蝠屬於胎生不哺乳類動物。】
  什麼?!這什麼東西,我從沒聽過「不哺乳類」這種說法。要是有人問鳥類的生殖方式是什麼,那豈不是要回答:「不胎生」?!
  實在是太莫名奇妙的答案啦!更重要的是,蝙蝠明明就是哺乳類的……



  

  結論:或許這是笑話而不是腦筋急轉彎吧!




------------------------------------------

  今天有夠忙,嚴格說來應該是這個週末。當初跟圖書館主任接下的工作要把它做完、買班上的手提音響,還要跑去借歷史作業的相關書籍,我自己算一算,到時候參考書目大概有12本吧……快昏倒。
  最近感覺好累,考試、作業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務要忙。唉…快把自己逼瘋了,不過換個角度說就是很充實啦!

  不管怎麼說,這次沒有音樂週,一半是因為上述的原因,另外一半是因為下星期我想介紹多一點歌。預計把羅密歐與茱麗葉中,我喜歡的幾首歌跟大家推薦一下。敬請期待囉!如果有造成不便就請見諒吧!最近真的好忙唷……


  題外話:慢慢發現…七龍珠怎麼那麼迷人啊!!!我掉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