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同人作家。


  或許很多人看我的網誌覺得我放了好多東西,很多音樂介紹、書籍介紹。是啊!或許是很棒,可是那不是我的。
  感覺自己只是找別人的東西拼拼湊湊,大概歌手介紹這種東西本來也就只能這樣,可是總覺得自己好像空無一物。

  上次NDP和R&J的大概有比較原創性吧!幾乎都是我自己的觀察,讓我比較高興。可是其他很多文章或內容,真的感覺不像是我自己的。我的一些介紹大概到處可以看到「有人說…」這類的話,是啊!都不是我說的……
  像同人誌吧!當然同人誌也能有很棒的作品,可是我並不想當一個優秀的同人作家,我想做自己、寫自己……



  自己想太多了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