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覺得好睏、好睏,牽著疲憊的笑容,和憂愁的樂觀度過一天又一天。

  痛苦的叛逆,而且還是叛逆中的叛逆,不像常人對抗權威,而是反抗平庸。
  我討厭那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看來又回到國小的自大傲慢吧!我有什麼辦法呢?厭惡由不得我,我痛恨這種沒來由的自命清高。
  感謝還有人能跟我說什麼叫做「對」,給我多了一點慰藉,至少還有人跟我一樣自以為醒著。
  
  我能怎麼樣呢?當自己主觀意識就是這樣認為的,那除了增廣自己的視野,我還能怎樣?但為什麼每次每次的探究之後,我得到的答案卻還是--「你錯了」

  相信…自己…嗎?難怪你自始自終的堅信自己嘛!那我…又有什麼不同?看支持人數嗎?那很遺憾,我認輸,我的確落敗了。

  我給你一個答案吧!知足,才能常樂。凡事的不斷奢求,得不到後,你還剩下什麼?你只擁有缺少;而我擁有我所有的。


  是這樣…吧……?



******************************


  莫名奇妙寫了一篇憤恨的文章。
  你並不是你,不用擔心,也對不起,為了不會出現在這裡的你,而傷害你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