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enny借我天籟美聲的專輯,裡面選的歌都很棒!也讓我發現幾個聲音相當不錯的歌手,其中最讓我驚嘆和喜歡要算是Sarah McLachlan莎拉克勞克蘭吧!唐唐也很愛她的聲音,可惜歌不太好找,在博客來找到的專輯也永遠都不能買(老實說我應該也不會買吧…)。
  另外一個特別的發現是陳美竟然會唱歌哪!雖然她也沒唱幾句,歌詞短短幾行而已,不過很不賴啦!小提琴好壞我分不出來,旋律比較重要。




I'M A-DOUN FOR LACK O'JOHNNIE


【歌詞】
I'm Doun Doun Doun,
I'm Doun for lack O'Johnnie,
Gin Johnnie kent I was ne weel,
I'm sure he would come to me,
But o gin he's forsaken me,
Och hone what will come of me?



  老實說我看不懂她的歌詞…




----------------------

最近好久沒發,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真的有點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