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二年級第一次期中考的許多科的成績了。早上兩節生物課,馬上就知道生物成績,或許從平均、排名的角度看…還說得過去,但,我是不太滿意。一直覺得自己的生物應該要能考的不錯,我想很多同學也這麼認為吧…?為了生物成績難過了一整天,儘管剩下許多科的表現都超乎自己的預期。
  化學、數學平平,重要的是要能穩定。地理倒是考出滿長一段時間來少有的高分,過去一直都蠻差的!
  國文……我還能說什麼呢?老實說…對於達題的細心度上…有點不甚滿意啦……(小聲),真的很怕會被打,不過,我覺得每個人各有專長,也各自有各自的標準,我想這大家都能理解吧?

  雖然除了生物之外,今天發的我全部都達到八十分以上,卻還是因為生物的關係,鬱悶了一整天。知道自己的英文一直都很差,聽到毛毛考八十八分、只有一個人考九十以上,我心裡很害怕,自己預測會考低於七十五……
  老師來之後,先偷看一下成績,嚇了一大跳,我考八十五?!班上排第三?!忽然覺得明天物理不及格也無所謂了!老師感覺也很高興,或許是我英文長久以來的付出終於有點成果吧!當然也有可能是運氣,只是我寧願相信是自己有這個能力,只要找出考好的原因,一定能有所進步的!加油吧!大家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