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進入我的魔力秋天了……或許吧!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而青少年階段的我、十六、七歲的小鬼頭,或許這在經歷青(思)春期的魔力秋天吧!常常一忙起來就會胡思亂想…最近可不是普通的忙,星期一有地理報告,星期二有音樂報告,還要先處理好公民筆記,我大概真的會發瘋。星期四要出門,之前會忙翻…
  網誌有點改變了…文章更新很慢,其實我也不太確定要打什麼。反正,人都是在改變的吧?我會努力使著找出其中的平衡點。或許吧!無常…
  龍族很好…或許我該一本一本來談,裡面每一本要抽出來做為一篇文章是很足夠的,說不定第十二集還要分三篇……很少有書讀完後會讓我感覺頭快爆炸了,我有衝動想跪下來痛哭…毫無來由…只屬於我的…儘管我不是單數……
  轉變實在太多,有時候我想保留一些些。朋友…嗯…這樣很好,就單單純純的,繼續下去。呃…可能不能說繼續下去啦!至今都還沒開始……但也很好…至少能維持。

  我又打了一篇混雜太多東西的文章,我確信沒有人能每一個部份都看懂,呵呵!我的生活是這樣啊,朋友們!我小心且無意的把祂切割給你們,你們都擁有那麼一部分的我,合在一起就是完整……相對的完整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