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圖資的社課,這次主要討論下學期的活動。書展提議感覺很吸引人,做起來應該會不錯。大家有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社課也變得稍微有生氣一點了。
  *頗為認同浩剛網誌的音樂走向,所以我可能會做一些小小的調整吧!對於喜歡認識新的歌手和好聽的歌的人而言,應該是沒差的。
  *無名最近有很多奇怪的動作,包括某些時段非VIP的人氣停止成長,難怪最近人氣那麼低(←推卸責任);還有限制VIP登入。大家也知道一定是希望使用的網友付錢嘛!不過這點我是可以理解,畢竟賺錢嘛,加上要支援如此大的流量成本並不低,免費用戶太多根本入不敷出。只是不管怎麼說,我還是不會付錢的,哪有錢搞這種東西啊!現在用習慣了,所以我會努力適應。如果有天撐不下去了,我就換家吧!希望文章還能留著就是了。
  *要參加文藝獎的極短篇和新詩寫完了。極短篇的字數有點超過,我還要慢慢修剪;新詩,根據某些人的建議和自己的感覺,似乎不太適合我,不過不管怎麼樣,好或爛,我還是會投稿就是了!反正要是爛到初選都沒辦法進,那別人也不會有機會看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