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份。

  點進來的時候,因為播放器比較多,可能會有要當機的感覺。遇到這種情況,如果硬關可能會真的當喔!應該稍微等一下就可以順利進入了!




Duncan James & Keedie - I Believe My Heart

前Blue主唱Duncan和英國的跨界女聲Keedie所合唱的韋伯最新作品。I Believe My Heart選自音樂劇「白衣女郎」,旋律動人,且能琅琅上口。
之前的音樂週曾介紹過了。





Elodie Frégé & Michal - Viens jusqu'à moi

之前在搜尋Michal Kwiatkowski的歌時發現這首。兩個人都是台灣不太容易找到的法國歌手,至今我還沒看過或聽過國內哪裡有賣他們的CD。
Elodie Frégé 和 Michal的關係頗為密切,時常合唱,還有一首J'ai murmure va-t'en被香港歌手翻唱。
歌名Viens jusqu'à moi並沒有官方的中譯,大概是「直到你來臨」的意思。
曾經介紹過,裡面還有這首歌的MV。




Lea Salonga - On My Own

讓我喜歡的不只是On My Own的旋律,還有莉亞莎隆佳的歌聲。
ㄧ個是著名音樂劇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一個是菲律賓裔的美聲女歌手,似乎不需要我再多介紹。噢,雷斯里的網誌可以找到不少莉亞莎隆佳的介紹。





Rachmaninov - 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第18號變奏

這首歌相當浪漫、好聽,高潮段精彩富張力的競奏聽完是大快人心!是古典樂中我最喜愛的曲目之一。





Sissel - Should It Matters

之前音樂週有介紹。當初介紹的時候還有同學聽到,結果說太好聽了,晚上睡覺都要聽。
在雷斯里的網誌認識她,覺得實在是很好聽啊!後來忍不住用網拍買了一張CD。
聽聽看吧!絕對不會否認我的話的!




Eva Cassidy - Songbird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在電影「愛是您愛是我」裡撥的這首Songbird,注意到她則是在一張合輯裡聽到她的Over Rainbow ,動聽得讓我以為是原唱。
Eva Cassidy的聲音和演唱方式真的是感人極了,可惜早逝,生前又不被注意。真的很令人惋惜啊!





Becky Taylor - You Raise Me Up

這首歌要講的很多。
第一次聽到是我喜愛已久,兩三年有了的Westlife(西城男孩)新專輯Face to Face,當時除了好聽之外沒多想什麼。
後來在雷斯里的網誌,發現這首原來是翻唱Secret Garden的,在深入了解之下,才發現Secret Garden的音樂那麼好聽。因此這裡放這首歌,一方面是推這首歌,一方面也是推薦秘密花園。
不過本曲並不是秘密花園的版本,而是Becky Taylor所演唱的。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吧!好像蠻多都是從雷斯里那發現的呢!這真是今年的一大收穫。

啊!現在才想到忘了新加坡裔Corrinne May這個歌手,也很棒喔!下次在介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