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審視一些我喜愛的音樂,忽然驚覺,北歐的音樂對我似乎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手或團體都來自北歐;或者是,看到某個歌手來自北歐,聽了之後發現,果然好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哪個來自北歐,我卻不喜歡的歌手或團體呢!

  這些音樂橫跨很多不同的風格、領域,卻都令我深深著迷。
  其中包括挪威的西絲兒、琳恩瑪蓮、秘密花園、Espen Lind(台灣無官方翻譯);瑞典的阿巴合唱團與後繼的阿巴少年組(竹中竹女同學想必不陌生)、羅克賽、索菲婭(中國譯名);丹麥的搖滾麥可、C21。都很棒唷!從流行創作到跨界新世紀都包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說不定也會發現北歐的美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