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中獎了。話說當初在雷斯里的網誌首頁看到「問卷」兩個字就覺得有點心寒…結果不出我所料,我中標了。

  老實說我看的電影不算太多,也沒有很深入的研究啊……雷斯里的才真的很豐富,有圖有文,像我就想不出那麼多電影。點此
  將就寫、將就看吧!

1. 你印象最深刻的慢動作鏡頭是在哪一部電影?
魔戒首部曲。在躍馬酒店時,佛羅多誤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2. 你最愛的螢幕情侶?你覺得最不搭的螢幕情侶?
最愛: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的男女主角。很抱歉我忘了男主角的名字。(不是很愛?!)

最不搭:傲慢與偏見中的珍和賓利。正常人應該都會覺得是賓利高攀珍吧!


3. 在你看過的電影中,你覺得誰可以稱得上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巧克力冒險工廠裡的小矮人,不過我實在不確定他們算不算反派角色啦!


4. 在YA片、動作片和恐怖片三種類型中,你最常看哪一種?為什麼?
YA片吧!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恐怖片原則上我是不碰的,動作片則要看情況。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大概還是冒險、喜劇、愛情文藝和藝術啦!


5. 你曾經在看電影的時候睡著嗎?有哪部片曾經讓你做惡夢?
幾乎睡著:月亮上的男人。看完之後,對金凱瑞的完全崇拜就破碎了。

做惡夢:我做過的惡夢中,跟電影有一點點關係的……多啦A夢殺人不知道算不算…


6. 哪部電影會讓你想大叫「別扯了」?
哈利波特二的蛇妖出來時我真的想大喊。我懷疑劇組因為金費不夠,跑去借酷斯拉的頭。
周星馳的電影很多也是想讓我翻桌,不過這不含貶意喔!是稱讚。

7. 你覺得最突兀的床戲是在哪部電影?
終極殺陣第一集,每一次床戲感覺都很突兀。

8. 最難忘的電影配樂?
神鬼奇航、傲慢與偏見、魔戒。

9. 如果流落荒島,你會希望有哪一部電影作伴(請不要考慮荒島怎麼看電影的問題)?
魔戒完整版。我都已經看過十多次了,想必是不會膩的。可以考慮背台詞…



興奮火辣、怦然心動、大膽狂野的點名時刻:
小烏龜、王偉(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叫你)、唐唐、便當彥(看你網誌太少更新了)、都艮(幫你想個大傳社以外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