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了台大杜鵑花節,了解一下各科系的概況。
  湊巧遇到阿美,雖然我知道他會去,卻沒有特別約時間,還能遇到真是太巧啦!接近中午時順便去找雷斯里,步過因為學校時間安排的關係,沒有時間長談。大致了解他們職治系在做什麼了。雷斯里邊解釋邊笑,害我腦海裡一直盤旋著浩剛說的「靦腆靦腆靦腆…」。可能我形象維持得還不錯,至少還表現得像正常人而不是神經病。
  下午在台大小巨蛋外面近距離聽了阿霈樂團的一兩首歌,後來因為實在太靠近了,受不了音響的轟炸就先離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雖然阿霈是台大的校友,場子卻好像一直熱不起來,有些社團的回應還比較熱烈。
  不過現場的感覺真的會跟CD不一樣,現場演唱技巧很重要……

******************
  家裡有裝中華電信的大電視(隨選視訊系統),因此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的電視台,不然其時我是幾乎不看電視的。
  這些附加的電視台裡,我最喜歡的就是TV5了。不僅有附英文字幕的影劇,可以同時學兩種語言,不像其他幾台國外媒體永遠都是財經股市;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很棒的音樂節目,主持人我哥說跟Star Academy的有點像,很多知名人物都有上過節目,Lara Fabian、放牛班的春天中的馬修老師、Gigi d'Alesio、Helene Segara。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卻很驚訝的發現,中華電信公告說,因為合約到期,所以三月底要停播TV5了……少了一個可以看得節目。

******************
  魔戒首部曲的原文書快看完了,準備要買二部曲,卻發現網路上有精裝收藏版、Alan Lee插圖的版本,忽然超級想買,在和我哥的討論之下,應該會買一本極具收藏價值的吧!
  開始存錢發揮戒迷本色,錢夠了再買The Silmarillion、The Complete Guide to Middle-Earth和The Atlas of Middle-Earth,祝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