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是不是曾以這個為題過,無所謂,這仍是一個好題目。
  有人說:「承認自己的錯誤,也可以看做是你今天更聰明。」或許吧!我真的覺得我該改變一下自己了。
  可以說是成績打擊的關係,但不妨也是我自己想做的一次嘗試。

  以後星期二四不會用電腦,一三五大概只會用個30分鐘,所以應該收信發信、回覆網誌留言就差不多了。當然,如果要做作業、找我幫(需要電腦的)忙,不在此限的。有事用其他方式聯絡吧!不好意思,麻煩體諒一下我儘量不想碰電腦的心情。
  希望非考前的假日兩天都能更新網誌,不要荒廢這塊靈魂花園。   謹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