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草葉集的惜別茶會。在相聲的催化下,沒有太多感傷。主任、老師的話語中,「很快會再回來」似乎都隱隱暗示著未來在至善樓的可能性。
  自然捲的演出少了娃娃,跟我原先預期的不太一樣。音樂主題不外乎是生活中自然的小事(和專輯名稱C'est La Vie名實相符),似乎就是做每一件事時唱的歌一樣,泡麵、修鞋……。樂風大致相同,卻又分別有輕爵士(「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旋律跟Noon的一首歌極為相似)、Bossa Nova的味道。在此感染到現場演唱的不同,奇哥讓我感覺像成名前的Howie Day,憑著一股真情和浪跡天涯的勇氣,唱遍天下。
************************
  這次考試有些部分其實我還蠻滿意的。化學和生物成績出乎我意料的高,唔……我果然該讀生化?許久未閱讀中英文書籍,感覺語感差了很多。國文作文只被扣一分,是我有史以來得高分,也是我最滿意的一篇考試作文,像這種題目我果然比較會發揮。
************************
  這星期要著手製作歷史課要介紹的法語音樂劇,屆時希望可以讓一些同學愛上法語音樂劇,以增加這些戲碼來台灣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