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很特別的一個數字,好像自此之後,不再是稚嫩的青少年了;是認證,也是責任。

  17歲了,我要長大。(請勿笑)


  17歲的生日很特別,收到的東西越來越不一樣。

  收到很人的簡訊、卡片和即時訊息,關心和友誼,我感覺得到。
  同學們口頭上的祝賀讓我很高興,後來也很慶幸,跑得夠快才逃離「被阿」的悲慘命運。

  SUGAR和許合送的CD包,嗯,同學都想要我送他…哈哈!
  哥哥送的《我的名字叫紅》我會找時間慢慢看的!(原本一直以為奧罕˙帕慕克的他會選《白色城堡》)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大概是我原先想要送給自己的禮物(後來媽媽說那當成她送我的):魔戒五十週年紀念版哈比人歷險記
  為了更加了解托爾金的世界和才華,我會努力慢慢看的!(這兩本真的棒極了)
  《胡林的子女》(The Children of Hulin)最近出版,想來又能帶動另一波托爾金潮。在這本書、精靈寶鑽、未完成的故事之前,還是要先把哈比人、魔戒看完吧!相信英文會頗有進步。



  慶生那天,在家裡和媽媽哥哥看電影、吃冰。我想,就是這樣了吧?

  17年了,我還是認為,人生的目標是要快樂。我快樂嗎?或許吧,儘管當中有些波折。
  自上一次的生日,我的快樂的回憶又多些了。

  這一年來,新的同學、新的朋友、新的老師、新的學弟,緣分和幸福即是如此。






                    想到你我便能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