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義大利歌手,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為陌生。

  對義大利文可以說是一竅不通,因此有關Michele Paulicelli的事蹟我只能略猜一二。首先,他應該是個鄉村、反戰、宗教歌手,從他的音樂和裝扮就可以感覺的濃濃的義大利鄉村風味。另外,他似乎參與過音樂劇的演出(或者主要就是演出音樂劇),
  
  底下這首歌收錄在他的專輯《Ora Et Labora》中,意思莫約是祈禱與受苦之類的(有沒有義語高手能幫幫我啊!)聽聽看吧!他磁性的嗓音中透著樸拙的情感,仍有打動人心的力量。




Michele Paulicelli - Profondo Medioevo




  這裡還有另外一首歌的試聽,還有他讓我看不懂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就幫我多找些他的資料吧!



  如果你很好奇,既然Michele Paulicelli這個名字在台灣搜不到半個網頁,甚至英文都沒有很完整的介紹,那我是怎麼知道他的呢?這就是Last.fm的功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