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的譯名一直有很多爭議和疑問,譬如黑珍珠和鬼盜船、戴維瓊斯和深海闇王之類的,我在奇摩知識+找到一個相當精闢的解釋,因為還未徵得同意,請大家先連過去看。
  這裡這裡
  這個解答者很多有關神鬼奇航的回答都相當好,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回答紀錄。

  底下會爆第3集的雷,還沒看過第三集的不要輕易點進來。





  同樣是上面那個人的解答,可以說明大多數看神鬼奇航3會有的兩個問題:片頭的小孩跟結尾的是不是同一個?片頭的小孩為什麼會有那枚銀幣?
  請看詳細的解釋


  就我個人心裡最大的疑點嘛,大概算是bug吧!就是為什麼威爾不能把伊莉莎白帶上船?它可以學深海闇王阿!「妳怕死嗎?」「怕。」「那妳就永遠跟我留在船上吧!」這樣不行嗎?
  好吧,如果真的不行,那威爾至少能學深海闇王上岸談判的時候,踩著水桶上岸吧?還是說…這樣只能接吻,不方便……產生小威爾?(不要打我,我很認真。)
  欸…而且既然當初鬼盜船的船員可以殺上幽冥飛船,伊莉莎白也可以上船嘛……

  算了…不要挑毛病,本來就是娛樂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