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搬家了,要整理打包的東西比我想像中多很多(代表我17年來過得很充實)。
  真的徹底放棄會考,我想先幫忙把舊家清理好、新家整頓好,總不能都丟給我媽做吧!反正會考不影響在校成績,我也不打算用學校推薦這管道,那麼我放棄會考,失去的不過就是一次檢測自己複習成果的機會。我想倒不如全心幫忙搬好家,之後再認真讀書。畢竟政府很晚才通知,給的時間很少,我媽已經忙翻了,我應該多做一些才對。

  新家比舊家小很多。其實早在聽說要換房子時我就知道,不太可能找到跟現在一樣大的房子。我媽之前也一直強調,新家非常非常小,要我不要抱太高的期待,後來去看,真的很小呢!大概是原本二樓的大小而已,不過我倒很喜歡裡面的設計、配置,蠻期待搬進去的。(一方面,我本來就是愛嘗鮮的人)

  獨棟和社區一定會有很大的不同,不同的生活型態、不同的經驗感受,我想無論在哪裡,只要跟家人在一起,我都能很幸福快樂。搬家對我還有另一個吸引力,那就是能擺脫舊家屋裡屋外的諸多小強、蟲蟲、蝙蝠、老鼠……(蝙蝠是指住屋內的喔!刺激吧!)

  就等下星期了!會考閃邊!


。。。。。。。。。。。。。。。。。。。。。。。

  最近真的事情特別多,升上高三很多地方要改變。
  原本以為返校日沒到,就可以不用當股長了,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不過為班上做事的感覺也很不錯啦!

  班上少了好多人,頗不習慣,特別是少了中平。新老師,普通啦!比較習換原本的靜妤;生物沒換老師,有點失望、有點擔心,對於學測複習準備,看來要完全自己來了。新同學應該可以跟班上和睦相處吧!沒有什麼驚人的地方。


。。。。。。。。。。。。。。。。。。。。。。。

  八月底就是畢旅了。這次行程感覺還不錯,其實就算再怎麼差,跟好朋友出去玩就是不一樣。

  忽然很期待再次去海生館,達勉的導覽令人印象深刻極了!如果能跟他約到時間最好,希望他能帶我們學校的導覽啊!
  我的海葵莫名其妙白化了,餵牠東西也都不吃。到時候去海生館問問看,不然乾脆裝在寶特瓶裡拿去好了。

。。。。。。。。。。。。。。。。。。。。。。。

  我的網誌,只剩一個月,就要暫時關起來囉!

  打了這麼久的網誌,說要關閉,可真有點不捨呢!
  等到再次開起來時,一定要把承諾過的文章補好,還有加上Java Scrips的玩具。

  說真的,打了兩年網誌,我刻意不去修改、不刪除以前的文章,這樣能清楚看到自己的成長。
  不過在文筆方面,好像毫無進步呢!應該說,我打網誌時文字都相當口語化。或許是因為大多數內容都屬於資訊型的吧!總覺得不像自己平常寫的文章,網誌內容也稱不上是「不錯的文字」。看過我作文的同學可能也覺得相差甚大吧!

  或許我以後應該分清楚,什麼是知識性的、什麼是文學性的文章;記事、抒情的內容,就認真一點寫吧!這樣也才能鍛鍊自己的文字。


。。。。。。。。。。。。。。。。。。。。。。。

  領培營後作業……有點想遲交…畢竟搬家的後續處理,可不一定能順利在期限前最後一個週末完成呢!


。。。。。。。。。。。。。。。。。。。。。。。

  最近聽的音樂越來越雜。以前不碰的搖滾、金屬、女高音、古典時期以外的古典樂,現在都開始聽了;不過饒舌和爵士樂我還是都不碰的。

  以後就比較少機會能這樣聽音樂了吧!現在要好好珍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