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是告一個段落了。
  不論結果如何,好的、壞的,都要等成績單發下來才能確定。在此之前是小小的喘息時間,我還沒相當確定,自己要做什麼。



  等成績單真的非常恐怖,儘管對完答案感覺還不錯,仍害怕有任何一點差錯;事實上這可能性也很高,因為數學填充題我幾乎不記得自己的答案是什麼,只好假設全對(自我麻醉)

  隨便,反正,就先這樣吧!這幾天放鬆一下,打打網誌,還有我要利用時間省思回顧一下,當做為自傳做準備。(還要做心理建設,面對指考的可能性)



  路還長的很,現在充其量不過是跨過一小道障礙,實在不該沾沾自喜。

  不過,因為學測前幾天極度的焦躁和憂慮,現在終於稍稍放鬆了,一點喜樂也是正常的吧!


  對了,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感謝學測前一天,我正惶恐時,騷濤莫名其妙的喇叭鬼扯,中平越洋電話的鼓勵打氣,和文彥讓我超級感動的簡訊。好像茫然了一整天後,終於找到力量和信念,迎接隔日的考試。

  當然還有常久以來陪我的媽媽、哥哥、同學、朋友,不管結果如何,終究是有希望的,希望在推甄、申請、指考……或其他什麼的,但我終究把持希望;至少友你們陪我。

  噢,學測讓我發現,我真的超愛你們;不論你們是在前面拉我、在我身旁一同奮鬥,還是在身後凝望著我。





  就這樣吧!我要開始一段新生活。

  學測之後,還好多好多等著我,期待的、害怕的…終究要面對。

  有些被我拋到考試後的事情,現在要逐一解決了……羈絆、承諾、掙扎……我看又有得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