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開始更新網誌的一些部分。不過整體樣式我還沒做太大改變,畢竟真的習慣了。


  記得當初說過,考完試若無名還沒開放JavaScrip,我就換家。看來它現在是開放啦(但iframe還是不行)!所以我就繼續用囉!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旁邊多了一些東西,如果會嚴重影響頁面開啟速度,麻煩跟我說一聲。

  文章分類我也做了一些調整。
  原本打算把05.06年的部分集中,因為那些都是…現在看來頗為汗顏的作品;但換個角度想,這就是成長史啊!
  我不會刪除原本的文章,如果有錯誤經人提醒,我會在底下改正。原則上不希望動到原文--保存年少的無恥和無知吧!
  (不過有版權問題的又另當別論,最近會清空一些下載)

  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希望一番努力能讓網誌越來越成功,給讀者更多愉悅。

  PS。網誌右邊的正在聆聽、播放清單和最愛專輯馬賽克,我打算刪掉一個來加速,拜託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