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星期天。
  面對升學這麼久,終於要走向另一條比較不一樣的道路。

  大學、科系,從小到大好像沒什麼需要如此抉擇;國中小離家近、環境熟悉就好,高中,新竹區第一志願理所當然是竹中。過往是「沒有什麼理由不這麼做」,然而現在要積極地尋找理由。這種感覺好特別,沒有想像中的放鬆,遠方似乎有很多,不見得惱人的責任。

  很多轉變正待命著。

  遠的,近的。大學的規劃,高中畢業前的規畫。我要花好些時間來思考。


  媽問我開學前有什麼計劃。記得我先前設想了很多事,現在卻不知從何做起。
  EX:幫忙輔導室(為學弟留一些資料);練網球;讀Campbell;領培的回饋員和事前作業;畢聯會;打工;游泳(午休高三社員也能游吧);小壯遊;讀很多很多書;聽很多很多音樂;看很多很多電影。


  今天,星期天,我還是耽溺一下,然後要開始做點事了。

  我的高中生活,讀書歸讀書,仍很豐富,最後這段一定要更多采多姿!




Sunday 3:52


【Lyrics】
When the light go out
I will be running
Over your name

When the lights go out
I will burn down
This side of my life

Something beautiful
Fell into my life
Something beautiful
Fell into my life

And your initial on postcard
And your initial on the screen
I demand your skin
And I demand your skin
I demand your skin
Needing one chance

When the lights go out
I will be running
Over your name


  (提琴伴奏很美)


  最近一直聽Aereogramme,很合我各種樂風都消化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