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賣關子不講放榜結果。(其實交叉查榜系統超威,查詢超方便。)



  我不知道那網站的資料從何而來,但根據它的名次序,我是清大生科第一名正取耶!我愛教授。
  化工和醫環也都有錄取,不過這一個月應該無法輕易扭轉我三年來的抉擇吧!(唐唐高興吧!我怎麼算都覺得你化工一定能備上。)
  至於台大生科嘛…備取第五,對於自己生物能力的信心有一點點打擊到。根據去年的狀況,備上的機率不大。(當然我也不打算嘗試,我還是想要清大。)


  聽說我們學校這次推甄清大的表現相當不錯。至少我們班就四個了(剛好排值日生…),其他班的同學也表現很好,清大生科還一次上三個(大雕和傑佛瑞,我們是同學啦!)。

  很高興生科班的夥伴也都表現很棒。老狼、德滴竟然同時擠進那極少的名額耶!原本很怕你們面臨競爭的難題;阿宸台大哲學第三名;佩如和我要再次一同踏入生科院了;李岱台大醫科正取。還有慧詩上了台大生科(不要念我們不去陪你嘛…)

  恭喜所有上了的大家。
  感謝這些日子來,幫著我達成一大夢想的家人、朋友們(儘管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對我影響有深遠。)
  也祝福那些即將面試、考第二階段,還有衝刺指考的同學。(以及剩不到一年或兩年的孩子們……)


  
【清華情歌】

懷念那年夏天 清華園中 你的身影 是成功湖畔的一朵美麗
也許明朝分離 清華園中 沒有了你 是甜蜜回憶中一場唏噓

而我 為誰傷悲 而我 為誰憔悴 而我 又是為誰在風城夜夜苦纏戀
只願 為你沈醉 只願 為你心碎 只願 有天能與你相會在 清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