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三年就這麼過去了。
  其實說快,好像也不太正確,因為這三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情,填塞了滿滿的回憶,算是我十八年來,最豐碩的一段日子吧!
  覺得快,只是因為有些不捨。


  昨天我還以為,典禮結束了,學校還是有一堆事要忙,而同學們,大多還是會到校讀書,有沒有畢業好想差別不大。
  但,今天一早到學校整理場地,卻意外地發現竟然要簽訪客登記簿,好像竹中已經不再屬於自己了……

  有點感傷。校園的每一處都將成為回憶。

  古老的校園,有過一屆屆的學生,如今畢業的我們,創造了自己的故事,然而,祢會記得嗎?我們不過是六十多年中的一屆罷了。




  三年前,生澀,卻也熟悉(因為我哥)地走進校園。我們105,一起學習融入這裡,學習從最初的尷尬,轉為竹中生的瘋狂。
  我們一起體驗第一次的陸運、跑山、園遊會、水運、球賽……
  軍歌比賽、英語歌謠比賽、大會操,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分班後,進到212,這個群魔亂舞的班級。反正不管一年一年地,我們成長多少,高中男生聚在一起智商就是會降低,身為班長的我還得努力維持正常。

  隨著大考將至,大家都慢慢變了。有的人變沉靜、有的人變火爆、有的人變鬱悶,有的人還是一如往昔。
  但我們都仍在一起,都仍擁有彼此的情誼。


  感謝高中三年來伴著我的每一個人。5班、12班、圖資社、領培和其他各種機緣認識的朋友,我們將一同畢業了。
  還留在學校的,也謝謝了,有你們的兩年我很快樂。


  大學的生活,想必又會創造很多很多的美好回憶。
  但無論未來經歷再多的事,竹中的這一段,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