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我向來不是沉迷游戲的宅男。

  但無論如何,度過漫長而沒有電玩的高三生活(好吧,我承認我上學期假日會偷玩),看到Blizzard這兩款還是會熱血沸騰。



  首先是很早前就知道的,星海爭霸II
  各族武力都大幅改進,呃,我也不知道每個單位都那麼變態,會出現什麼矛盾的狀況。





  另一個更讓奇幻迷期待的,是我今天才發現的,Diablo 3,這絕對是游戲界一大盛事。





  暗黑系列成功的地方就是,它把龍與地下城系統最複雜(當然也最令人著迷)的部分排除,留下角色、法術等迷人的奇幻架構。對不想玩繁複的任務系統、人際關係、隊員編制……等煩人操作的奇幻迷來說,Diablo實在是太迷人啦!

  目前已公開的角色有野蠻人和巫醫,點選Characters Classes就可以看到。
  (遊戲影片就選旁邊的PLAY GAMEPLAY VIDEO就能看到了)


  還好這兩款看來我電腦都跑不動,不然大學是該怎麼讀書呢?
  (假日回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