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南二中寄來一年前的自己寫的信了。
  這種感覺很怪,好像自己被時間切割成兩個人。對這一年前的自己,隱隱覺得相識,又有些陌生。
  若不是字體,可能也要懷疑一下,那真的是我寫的嗎?


  看完很想敲一年前自己的頭(現在補敲其實也是同一個人),很多內心的事,還是不敢敞開心寫,結果整篇是莫名的隱晦,連我都不知該怎麼解讀。
  記得當初寫信時,原本打算要寫些,跟大學有關的事,但又害怕到開信時(也就是今天),這些文字會令我太傷心。
  在這次,我擲出了正面,所以大學的事,寫不寫都沒差。但若回到當時,我可能還是寧願喇叭一番,也不冒險傷害未來的自己吧!

  但我肯定會寫得真情流露一點。


  忽然想起,班上的時空膠囊我好像也幹了差不多的蠢事;畢聯會的時空膠囊……欸欸,我們還放在活動中心沒拿回來耶。

  這種活動(儀式?)應該會是挺有意義的,可惜我總是沒把握住機會啊……!
  (還是要來好好補寫?)



  PS。很訝異裡面完全沒提到領培的回憶。而且我現在還被迫擠出一份回饋心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