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搬進宿舍,正式開始所謂的大學生活了。



  昨天還沒有宿網可以用,原本怕晚上會很無聊,不過後來反倒是無暇碰電腦。

  晚上學長一直問我有沒有被嚇到,但其實應該說,如果我原本對入社還有所遲疑,昨晚讓我篤定要加了!
  就算我沒有任何根柢。

  買琴的部分還是大問題,我了解學長的意思,「琴買太差反而會沒動力練好來」,但畢竟……好貴唷。




  環境真的很熟了,連要逛校園都有一點懶洋洋的,反而想把宿舍打理一下。



【寢室目前很整齊】



  梯子跟新齋比起來有點難爬,不過咱們衛浴和交誼廳(整修中)都是全新的,讓我很開心。




  第二天住進來的男生總算比較多了(樓上的女生還是個謎),晚點可能會靠著橋牌串串門子…

  我的大學生活目前還是未知狀態,但昨天承蒙好幾位學長照顧,真的很感動呢!應該會不錯吧!



(很單純地簡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