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很久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主因當然就是太忙了。知性、訊息導向為主的文章,往往比較耗時間,所以我只有空打些心情層面的事。

  到了大學,大多數的事情都變成了自己的抉擇。選課、上課、翹課;寫報告、抄報告、缺交報告;班級、社團、學院。反正所有的時間,都是我自己去安排的。
  慢慢意識到,緣份也是要自己去抓的。
  就像方才全班一起幫九力慶生,儘管超過12點,儘管大家都為了戲劇盃、沒有範本的化學預報、即將到來的生導期中考而焦頭爛額,還是一起歡笑,一起大聲的唱著,度過這一刻。因為都想抓住這緣份吧!

  我好愛這種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都有自己在乎的。憑著18年的經驗,試圖緊握最不想錯過的緣份,於是我們就這麼被牽引在一起。


  所以何必去怪罪別人付出的多或不多?我們同時屬於好多的團體,每個團體都需要我們的付出,每個人的抉擇只代表著他的夢想,而不是人格。
  我在乎的不是「生科」這名號,雖然平常嘴炮說得好像系上榮耀最重要,但其實真正讓我們一起做了這麼多事、想出那麼多梗的,是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吧?儘管才短短兩個月,我們就已經相信這緣份的可貴了啊!


  前兩天生了病,感覺好久沒去看醫生了,不太習慣吃藥的感覺。躺著的時間比站著的時間還多,雖然頭很燙很痛還是可以思考好多問題。
  要跟很多人道謝和道歉,關於這幾天和這一陣子:

  謝謝我媽和我哥照顧我,還有其他親友容忍我在喜宴上的倦態。
  老紀和其他很多同學對不起,我沒有上線造成溝通上一些問題。
  那天在實齋的同學,雖然我答應要幫忙買東西,弄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幫到,真抱歉。
  小葉,星期六講電話時,我剛吐完一兩口的中餐,口氣不太好對不起了。
  仙女姊姊,周末都一直沒把歌傳給你真不好意思。
  YaZ謝謝你一直勸我回去休息,我很感動。
  學院採訪小組的,原本預計周末要把搖滾樂史的部分PO上網,我沒做好,抱歉了。
  九力,雖然圖在我這,好像大多數都是我的問題,你還是主動去溝通了,真的很謝謝。生日快樂。
  大雕,謝謝你的負責,還先出來釐清斡旋,讓我比較清楚狀況一點。
  對不起造反小組的各位,因為我個人系上排戲的關係,把原訂的流程搞亂了。
  阿美和我的愛妻PRS我對不起你們,我沒有好好練琴。
  各科習題對不起,我沒有去關心你們,雖然我也慘遭報應。
  還有最最抱歉,畢業前答應過我自己的,似乎怠於實現了。



  雖然我總覺得未來會比現在有空,但日子數著數著,行事曆一天天塞,天天又都是滿的了。
  滿滿的行程,也是滿滿的情誼吧!

  未來四年,快快樂樂的一起度過吧!
  

Stars - Calendar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