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發生好多事,但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玩樂中混掉的。(連網誌都很少打)

  學測完、推甄後,就這麼一路玩下去。我是很認真在玩每一樣活動,畢聯會、救生員、領培,乃至現在的社團、學院……。只是讀書已經是好久遠以前的經驗了。

  我還清楚記得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先是一個人在圖書館讀書,到了八九點,太冷又太孤獨,於是跑回班上,正好趕上敝班陽台的大頭娃娃火把秀,然後才進教室沒幾秒,教官就出現了……反正後續又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我那天還因此10點才回家。

  相較之下,2008年的最後一天就平淡幸福多了,在家裡溫暖地吃鮮芋仙、零食,以及看電影,然後新年第一天就衝回宿舍進行我的小陰謀。



  大學後的生活,其實和高中時的想像有很大的落差,而大學的每一年又似乎該用不一樣的方式去過。
  今年的目標,就是希望趕快找出大一該如何充實又順利,擁有一個很棒的大一下生活;

  還有,「認清自己」吧!




  祝大家和我新的一年都能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