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剛那看到這份問卷,感覺很有趣就填一填了。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癡,共17首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




如何形容自己:Westlife - Against All Odds



Phil Collins原唱。雖說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帥,不過這答案也太直接了點吧,有一股隱隱的惱怒呢。哈哈。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林海和范宗沛 - 城南夜



這涵義我真的全然不明白呢。朋友跟城南舊事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啊。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R.E.M. - The Great Beyond



嗯,一直在尋求的一種超越生死吧。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Lene Marlin - Still Here



真是有詩意的回答。所以仍在我身旁是嗎?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Kyte - Boundaries



雖然有很大的界線,我還是希望老師不要當我…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Kelly Sweet - We Are One



是啊!對子女的愛一定是這樣緊密難分的吧!


愛是什麼:Deep Purple - Never Before



愛就是像歌詞中說的,連對受傷都充滿渴望。


恨是什麼:Yo La Tengo - Let's Save Tony Orlando's House



恨顯然是個我無法理解,莫名其妙的東西。



人生有什麼目標:Tizzy Bac - Radical Life



呃…跟我自己的想像好像是不太符合啦…



今日過得如何:Bon Jovi - Make A Memory



不只是今天,似乎每一天都是這樣呢!創造一點一滴的回憶。



最想得到什麼:Westlife - World Of Our Own



哇賽,也太有野心了吧!個人是沒有那麼想成為獨裁者啦,哈哈。不過如果是兩人一同擁有的世界,似乎很迷人。



最想見到什麼:甜梅號 - 南方蝶道



嗯,真美呢!我喜歡這個答案。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Maximilian Hecker - I Want You



啊啊啊啊啊,我絕對不會這麼直接啦!這是哪門子的答案呀…也太驚悚了。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Grandaddy - The Go In The Go For It



其實我不討厭一些嘗試啊,也不會討厭改變自己的說。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Nickelback - If Everyone Cared



又是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解讀的。這或許不是我嚮往的生活,但是我嚮往的世界吧!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The Innocence Mission - Sweep Down Early



嗯,我會記得這個好建議的。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Mono - Since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這首完全找不到試聽可以給大家聽)

寫這份,就是因為既然等網誌題材這麼久了,那就寫一下吧! 哈哈。


有興趣一起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