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我之後會很忙沒時間打,加上很累,就簡簡單單帶過,說明一下我這幾天跑去哪,以及小小的感受吧!

  領培營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八期初階,五期結業的我不禁會自覺有些老了。


  回饋員到底該做些甚麼事,至今都還沒有答案,但我想我們也就是盡力去協助輔導老師、以及營隊的種種運作。盡力了,也受到肯定了,那就這樣吧!其餘種種需要思考的部分,營期中還是別煩惱比較好。

  我這次的工作還是老樣子,除了雜務、校稿以及第一天的小隊訪問之外,主要工作就是晚會的影片了。為了突破自我,以及讓晚會影片更有主題性,這次不只是影像記錄的回顧,還以部落格做為貫穿活動的脈絡。當然,除了剪片技巧,還因為我私心挑選wordpress來做部落格,所以也摸索了一下,說不定哪天我網誌又搬家到那裏去了。


  營期中,整天忙不完的事,沒事時就要趕快把握機會偷睡一下,平均每天睡4小時左右吧!真的很操,腦袋都沒什麼時間思考。所以也就是一直到昨天晚上,才意識到,或許就不會再碰到這群老師們了。我們和很多老師都連續參加兩次竹中的中一區,到時候高階的領培,大概不管是我們,或者是老師們,都有著很多不確定。
  真的很感謝這幾天來許多老師的支持,不管是直接還是默默,其實都有感覺到。整個回饋員有新人有老人的團隊,也讓我非常愉快,整天都有笑不完的事。


  每次剪完影片看底下哭一團,都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但這次,因為想到輔導老師,多少就有些感傷。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像學員之間,也不像回饋員之間,畢竟是不同的年齡層和生活圈,所以似乎不會再有什麼連絡了。想到一起相處過這麼多天的人們,在未來可能就不會再相見了,多少覺得有些難過。



  這幾天真的累到自覺反應很慢、說話語無倫次。(從這篇應該看得出來)
  所以,就打這樣了!

  希望領培營能繼續走下去,越走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