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二十年就像這般眨眼一瞬,眼睛閉上的剎那,浮現的畫面會是什麼?


  一直用很平淡的眼光來看待成年這件事,或許是因為我很早就自信能負責自己的人生,得到和失去,終究無法扭轉我走向幸福的路程。

  但近來的生活目標,也常讓忙碌無比的我猶豫。我知道每件我所關切的事情,都有其重要性,也或許都有改變世界的小小能力。但該如何開始?如何結束?我沒有答案。

  始終希望自己能成為有價值的人。二十歲的自己,想找到在社會上的定位,自己可以成為怎麼樣的人?創造什麼樣的價值?我不斷地問自己。

  關於愛與被愛,我仍在徘徊,但身邊所有關愛我的人,已讓我心滿意足。我不想人生為愛而痛苦--

【令人討厭的純子的一生】




  二十歲的生日,趕場的感覺真的很棒,連湖水都特別溫暖清淡。



  沒想到第一個送我蛋糕和飲料祝賀的人,是李明一,雖然茶裡的咖啡因後來讓我睡不著,但我還是很開心。建議你要跟我告白就快點行動,不然就來不及囉。
  余音在整點時打電話來嚇我一跳,其實她早在去年的4/28就祝我生日快樂過了,完全是因為她太傻哈哈。好啦我如果以後月入20萬以上,然後你又理所當然的找不到老公,我會養你的。
  濤濤的卡片準時抵達,真高興我下次去小白兔不會再看到這東西了,戴子應該也很開心吧。我會珍惜我的可能性,但其實你也沒有失去太多。
  感謝小豬在開會時送來小蛋糕,雖然已經吃飽了還是大口大口吃完他。歡迎常來我們寢室玩啊,然後下次法文記得罩我。
  番茄人生的第一首吉他曲是小蜜蜂,大家給他掌聲鼓勵吧。有你這哥哥是件很棒的事,大家都為此而羨慕我。早點死會吧哈哈。
  謝謝小肆的跨國喊話和《古巴萬歲》,成年了,希望我會是一個好國民。你也永遠是我的國王。
  點點的卡片真是再中肯不過了,旁邊的補述也讓我笑得很開心。繼續待在我身邊,總有一天我也會把你弄壞的喔,揪咪。
  郁芬真的很令我驚訝,好吧我承認我那天情緒不穩定然後同一空間裡的人如法炮製我就爆走了,但是這樣的禮物真的讓我很感動。比起我不喜歡花太多時間準備禮物的個性,你真是太貼心了。但這沒有改變某些事實:P
  長腿的卡片實在是太窩心了,又有創意。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打算要對你告白過,可能是某人自己很想吧,希望這麼說不要讓你和她難過哈哈。
  拿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巫俊翰會非常中意綺夢的禮物,海綿寶寶泡麵碗。感謝你記得我喜歡吃滿漢大餐的事,你很棒,不用那麼沒自信。
  當天晚上我就換了皮夾。小胖實在太聰明,這是實用又會讓我隨身帶著的禮物。張佾豪我覺得五年前能認識你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那時候我應該更聰明一點的。衷心希望你能因為有我在而不用那麼堅強。
  巫俊翰包的六百大洋讓我很開心,但,信和他本身還是最讓我感動。就算我這麼打我也不會讓你把錢拿回去的。我覺得我們下學期可以比賽誰先把另一個室友逼瘋。
  彭阿該的信有誠意極了,還說我很土,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你想過的我都想過,你記得的我也不會忘記。
  蕉蕉的雨中急件真是太有創意了,自從高三那年之後我就沒再喝過星巴克的冰巧了。欸欸你這麼棒我說什麼也不會讓賴映蓉當我學伴的。



  謝謝參加兩場慶生的學院和生科人。
  魔鬼蛋糕實在太好吃了。不好意思我要趕場,不然一定要跟大家一起玩到被天哥趕出去為止。還有UK對不起把你晾在旁邊,害你很尷尬。
  提拉米蘇是85度C我最愛吃的,感謝同家的同學和學弟妹,也讓我第一次跳進湖裡,不過我實在太厲害了連湖底的泥巴都沒碰到喔。阿能你的禮物實在太甘心了,不好意思都是你在忙。



  感謝每一封簡訊。
  Issue我希望大學生活能讓你越來越開心,我們加油。
  三八學姐真是讓我大感訝異,謝謝你,竹山童軍是我寒假最棒的回憶。
  老鄧你最好快來補償我,裝忙對我是沒用的哈哈。而且你真能抵擋GRD的誘惑嗎?
  子凡謝謝你,不好意思我都忘了你的手機。
  薈元好久不見了,改天來吃個飯吧。
  游喻斐希望你不要看到這篇網誌,我可以等你考完試的,加油吧。
  一路好幾次家聚都沒看到啦,每次看著你充滿筆記的有機課本都讓我很佩服你(雖然聽說,其實大家的課本都是這樣的……)
  大姐也傳簡訊好厲害,竟然有我的手機,而且記得我生日。工作加油。

  謝謝所有網路上和路上跟我祝賀的人。
  最令我驚訝的莫過於金金貓的姊姊,Facebook真是威力強大。還有阿孟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的啦對不起。

  啊啊還有我媽跟自已送給自己的禮物GRD III。



  感謝有你們大家,我真的很幸福。你們是我在閉上眼時會浮現的美好畫面。我會繼續走下去,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