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分班名單出來了,以後的班級就是12班。
  班上共有四個原先在5班的人,大概還有一兩個是別班我認識的,對於人多人少,我倒是沒有那麼大的歡喜或遺憾,我會比較在意的只有一些不想同班的人有沒有同班而已。
  看到許多人對分班名單不滿,理由是認識的人太少,跟我升高一的時候蠻像的,那時候只覺得自己運氣很不好,沒有半個國中同學,現在回想起來,卻一點也不遺憾。記得參加領培營前幾天,音一得知分組名單就急著打給我,說她希望能跟我同一組,可惜沒有;我想營隊結束了,再去問她覺得當初跟我同組好不好,她一定不要。已經熟識的人固然熟悉了,接下來或許就要接受時間的考驗吧!不論早晚都要面臨到分班、畢業,未來長久的路途上,早個一兩年的考驗似乎微不足道。如果當初音跟我同組,她就一定不會認識那群十小的朋友了。而我也一樣,假使我跟四五個國中同學同班,那麼認識五班這些好朋友的機會便大幅減低了不少,當然五班有我不喜歡的人,但我不願下這個賭注。
  現在只希望新的班級能有很多很棒的朋友喔!我也相信會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