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the cold of winter comes
Starless night will cover day
In the veiling of the sun
We will walk in bitter rain

But in dreams
I still hear your name
And in dreams
We will meet again

當寒冬再次來臨
失去星光的夜晚籠罩整天
當陽光都被遮閉
我們走在苦澀的雨中

但在夢中
你的名字仍回繞耳邊
在夢中
我們再次相會......




這是在魔戒原聲帶The Breaking of the Fellowship這首歌中
Edward Ross所演唱的In Dreams

我很喜歡
最近重新聽了魔戒的原聲帶
很多少歌都再次給我感動

上面的中文是我自己翻的
給點指教吧!

喔對了~
我網誌的標題阿
Mornie utúlië
看的懂.知道是啥語的人
我請他(她)喝飲料=ˇ=

這樣好了
如果只猜出是什麼語的人
我也請他吃糖XD

對我夠了解的人應該猜的到


期限5天
到9/30 =ˇ= 一人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