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自認為頗受歡迎、容易了解我或者我自己很滿意的文章。
  有些音樂可能會因為年代久遠而失效,不過如果有想要聽我可以再提供。



  文學閱讀

小說《龍族》 概論
韓國著名網路小說,龍族。

脆弱
法國繪本。

歷史作業:由《你要不要被複製?》探討科學與道德倫理、宗教的關係
科幻大師艾希莫夫的科普著作,《你要不要被複製?》。

閱讀的串聯問卷
如題

推薦書籍--真理之劍
泰瑞古德坎的作品,我最愛的三系列奇幻小說之一。



  辯論思考

渴望悲劇
由電影「跳躍時空的情書」發想,探討悲劇。

七龍珠→思考
如題

雞與蛋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古老問題

醫學與道德間的討論
由電影《非常手段》中引發的討論



  生活記事

草地上的甘爺爺
家家有屍羅
【戒迷神經病系列】

生活中的美麗
新豐夕照,美的讓人不敢相信,真的是我自己拍出來的。

韓國之旅1st Day
韓國之旅2nd Day
韓國之旅3rd Day
韓國之旅4th Day
韓國之旅5th Day
這次韓國教育旅行的心得

Goodbye
期中考完的悲慘心情。

流光
網址停止更新前的最後一篇綜合記事文

第三屆語資成發
報考語資
語資成發
語資
竹中語資系列

憩站
高二暑假前的文章




  音樂影視(有些音樂聯結可能已失效,有興趣可以自行尋找或向我洽詢)

Howie Day-新生代的創作才子
音樂週製作以來最受好評的一位歌手,強力推薦。

*魔鬼的詩篇
教皇合唱團(Gregorian)

*浪漫紫月夜:Blackmore's Night
Blackmore's Night

興趣列表
快速了解我喜歡的音樂影視

星光大道上的彩虹
一次選秀節目引發出的介紹

音樂的串聯問卷
自己製作的問卷,如題

羅密歐與茱麗葉VS鐘樓怪人
兩齣法語搖滾音樂劇的比較

傲慢與偏見之美
電影畫面及音樂。本片為愛情文藝片中我最喜愛的一部。

Lara Fabian--比利時的實力女高音
我最喜歡的女聲之一。

*眼鏡創作女王Angela Aki
太空戰士12遊戲主題曲演唱者。




  網路其他

好友名單
如有缺漏請跟我說。

好誌好站
我喜歡的BLOG、網站

蛋糕守衛戰
好玩的小遊戲

媒體的真相
一則頗為有趣又值得思考的新聞。

網誌音樂播放與上傳教學
教學

竹中 59-th畢業影片
竹中畢業典禮自行拍攝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