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 Slideshows!

  回來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準備好要評斷高階的點點滴滴。如同課程一樣,這些回憶是會內化、需要被內化的,要給它一些時間。領培的課程大概是要激發一個領導者、一個Thinker、一個完整的人,對成長的渴望和一股自覺吧!
  領培這個營隊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將來自全省各地的人緊緊牽連在一起,許下永恆的諾言。這或許只有參加過的人才能理解吧!不論成長了多少,單單105人的友誼就足以讓我們感激不已。如果把生命中碰到的每個摯友,每個奇特、令人訝異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大概就是高階的團隊。


  很奇妙吧!
  我不敢說我是否有很大、很好的改變,畢竟我仍然很固執、仍然很懶惰、仍然無法敞開自己的心胸,清楚表達自己的喜好;但我想我有了「渴望改變的心」,我相信有天我不會在彆扭於給我珍視的人一個擁抱、一聲「我愛你」。



  有些人說我從初階到高階,有越來越低調的傾向,或許吧!那無所謂,至少我覺得,我和隊友間的聯繫一次比一次強烈。

  從募款搭車到星空下的坦白;從第一次的大團體分享到晚會上的呈現;從不熟悉到嗚嗚嗚;電冰箱的冷笑話;遲到的壞習慣;小勳沾濕我衣服的淚水;雪娥流利的中文;恰似鞭炮爆不完的肝;夫妻間的感情;調酒;唇印;啊啾的啾啾;沙話;慈濟;吊嘎;空包彈;御飯糰;龍眼乾;Honey;舞鞋;宜容的粗框;看不見;小雨;10比0;殺手;胖胖;姦蛋;芒果;餐盒;辯論;背叛;肯定;溝通。


  我願意在這裡,向18天、12天、6天的學員,七小、二小、七小所有的夥伴,說一聲「我愛你們,謝謝。」

  我不敢承諾一百年的友誼,那太沉重也太難以捉摸;但我可以確定這段回憶,微笑的永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