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蠻多人都有在留言版看到這一篇
署名1111(想也知道是假名)
現在大概已經消失了

說實在我蠻難過的
畢竟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人
他不再來留言我還有點失落感呢

真的很特別
從他的留言中可以感覺到
他顯然是很討厭我
另一方面呢
也很努力想要激怒我或讓我心情低落

不過顯然這是有點困難的任務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我根本不知道他她或牠是誰!
而且顯然他應該不是我所認識的任一個人
認識我的人應該不是叫我本名就是叫湛藍
至於牠~都不是嘛
那我有什麼好生氣的咧

順便跟大家說說我的原則
可以參考參考
基本上呢
我跟別人吵架的時候
我是不會生氣的
我可以嘻皮笑臉的跟別人吵架
(這點以前國中同班或樂隊的同學想必很清楚…)
對我而言
除非跟我吵架的人是我在意…
說得感性一點…是我所愛的人
那麼我的確會感到難過
生氣倒不太可能

所以囉,對於我所討厭的人、我不認識卻莫名奇妙罵我的人
我會傷心生氣?開玩笑~甭想
或許是有一點變態的性格
我真的蠻喜歡別人誤會我或跟我吵架
當然這是指我不喜歡的人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看著他們發火、不爽、心情不好(我真的好變態XD
可是我覺得這種觀念也不錯啊
至少你在跟別人吵架的時候可以心情好一點
想想嘛~既然你不喜歡他,那幹麻為了他不爽?


講到這邊大家可以了解我心中的想法了吧?
1111的留言我不會生氣還有一點
就是他的用語…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還在用那種詞彙唷=.=

欸…不對
可能我搞錯了
很自然把他當成跟我年齡接近
我只是覺得那種詞語…
我大概從小學高年級開始就不再用來吵架了
現在都用比較有水準的啊!
白痴、笨蛋、傻瓜、智障、沒大腦
這種也可以拿來吵架唷=.=
還記得那天和我哥一起看到的時候是爆出一陣大笑

嘻嘻嘻

好啦
就寫到這邊
網誌能新增一篇也是托牠的福吧^^
只希望我不要把牠氣瘋了
(隱藏人格:牠氣瘋好像蠻不錯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阿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